close

 

2013.06.01   Sat

這段時間一個人學會了很多事情,

開始更習慣一個人作一切事情。

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搭火車問路迷路傻傻走路、

一個人走在海岸邊耗去一整個下午、

一個人說走就走什麼也沒帶就上了一班車、

一個人列下好多一個人的挑戰清單。

好多好多。

 

終於度過了失眠哭到入睡然後惡夢連連整夜驚醒數遍再哭著醒來然後哭過一整天的日子。

終於,回到了生活。

看似平靜的生活。

 

然後瘋狂想逃離的行徑沒有停止,

還沒有找回自己,還恍恍惚惚還沒有個踏實。

即使工作忙碌高壓的令我很無助,

於是心更無助了。

 

不過無須覺得負擔,我會好好的。

我可以也會過的很好,只是總是要過一段路而已。

 

有好多好多計畫,為了逼著自己往前走。

 

可是我還是學不會。

但我很努力很努力了。

 

我知道你們有看見我有多如常的在生活,

即使我慢慢的離開了社群。

 

沒關係,讓我慢慢走。

 

 

 

 

 

 

 

可是我還是學不會 
詞曲:萬芳 製作人:萬芳 / 林揮斌

I can't sleep I can't see I can't fly I can't fall
I try to call you I try to call But you are not there

I can't talk I can't think I can't go forward and I can't go back
I wanna get close close to you But where are you

我開始學習吃飯喝水 開始打開一點點窗
我開始在微風裡散步 對陌生人 微笑

也開始接受朋友關心 開始聽到別人說話
也開始在下雨時撐傘 對親愛的不敏感

可是我還是學不會 醒來的時候不流淚

我開始學習吃飯喝水 開始打開一點點窗
也開始在下雨時撐傘 對親愛的不敏感

可是我還是學不會 醒來的時候不流淚

我好想你 不是故意 黑夜太漫長 思念好孤寂
好想你 不是故意 能不能不要學習沒有你

我好想你 不是故意 黑夜太漫長 思念好孤寂
好想你 不是故意 能不能不要學習沒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