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13.Sat 蘇利颱風..

天氣涼爽、昨晚風雨大的像是幻覺。

 

 

想起了這陣子終於開始,真的心上沒有一個人了。

真的心情是單身了。

 

從國中開始雖然也不是跟誰談戀愛...

但是心裡會有一個稍微特別的人彼此注意著。

然後高中的時候出現了另外一個,

住在心上某個角落好幾年的人。

 

大學才開始戀愛,很幸運是個很棒的人。

在那個人身上得到很多美好的經驗,過了目前短短20幾年人生最快樂的數年。

目前為止人生的六分之一。

雖然最後分開了,聽到珍惜的人說出對我厭倦的話真的是漫撕心裂肺的。

Whatever,過去了。

心裡隱約知道很難有結果,不過就是珍惜當下過完跟你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曾想過萬一要分手我要怎麼跟你說,你會很難過,你這麼愛找我這麼黏我,

誰陪你去剪頭髮,誰幫你挑衣服陪你逛街給你意見幫你買東西,

誰陪你去看電影勾著你的手,誰陪你一天到晚吃麥當勞肯德基每天都Your day.

 

光想到"丟下你"的畫面就覺得漫痛的。

所以一直希望是你先丟下我,你先不愛我。

謝謝,真的是這樣了。

也漫好的,反正我知道我很堅強我可以的。

 

謝謝你不要我,

表示你準備好了沒有我,

我已經可以過沒有你的生活了,

只是,就不要聯絡忘記有這個人吧,

可以過沒有你的生活,

但還是沒辦法去知道你的消息看到你的身影,

眼淚還是會莫名冒出來,心裡還是有一點揪著,

所以,

不想。

 

 

 

現在開始只要為自己打算為自己過生活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