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93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湯圓節以前都還是春節!

 

今年除夕吃完去刮刮樂之百刮百槓。

胖了!!!!!!!!!!!!!!!!!!!!!!!!!!!!!!!!!!!!!!!!!!!!!!!!!!!!!!!!!!!!!!!!!!!!!!!!!!!!!!

蓄髮中。

 

然後警告一下這是一篇流水帳式的廢文。

***

首先大概是因為我不負責任的分享完之後就去做別的工作了,

導致三不五時網友以為我所謂的時差睡不好是因為我飛來飛去,

我只能說;最好是有這麼爽!!!!!!!!!

 

我只是做了個空姐夢試試看考試並且大言不慚的分享失敗經驗而已,

我不是空姐兒!!!!!!!!!

我是在咖啡廳日日夜夜喊您好歡迎光臨的蓬頭垢面皮膚漸爛的偽少女。

(芳齡27啦ㄇㄉ)

 

 

 

***

被工作和生活慢慢耗損掉了許多剛分手時給予的衝動和冒險勇氣,

現在每天只剩下工作工作然後睡覺吃飯,

頂多看看電影偶爾糜爛唱歌喝醉(後者也已經幾乎沒有了拉)。

 

不!!!!!!

這樣口袋名單何時可以打勾勾T_T

 

但是幸好還是看了許多電影,

藍色茉莉、海上鋼琴師、寂寞拍賣師、冰雪奇緣、雲端情人、blabla

每個星期盡可能都看一部電影。

 

---------------------------------------------------------------------------------------------------------

2014/1/31-2/2 初一到初三

台北-宜蘭(羅東狂吃+夜宿冬山)-太平山飆山路任風把臉吹歪賞了個眼花撩亂的櫻花走了半途而廢觀光客階梯

-礁溪吳記排隊腿軟花生捲冰淇淋-新月廣場好好吃團圓飯again的櫻桃鴨鴨吃光光-奕順軒黑森林蛋糕之爸爸生日快樂兒兒兒

 

正文開始!!!!!!!

過年和家人小小的出遊聚一下,

雖然我在除夕前一天依照本性隨興的去做了臉,

於是在初一開始整張臉陸續脫皮,

但我依舊畫上淡妝穿上喜歡的衣服大肆拍照,

完全不顧慮會嚇到路人(路人自己顧慮我就好了吧!!!!)

 

  IMG_0968

不用上班+穿新衣服(我一百萬個愛死這件圈圈襯衫了!!!!!!!)+天氣大好+可靠的家人在身邊之爽爽狀態@宜蘭的民宿

 

IMG_1087    

我的臉就是爛成這樣但我完全沒在care路人感受。

 

IMG_1163  

在太平山沿路的櫻花邊玩很久!

跳!!!!

上一秒還在暈車想吐下一秒下車立刻吃起路邊原住民賣的好吃石板烤肉~

這就是過年阿~~~(ㄌㄩㄝ)

 

IMG_1169

IMG_1192

IMG_1297

IMG_1145

IMG_1038  

 

 

上輩子情人的臉寫著無奈。

爸爸大年初四生日快樂我愛你啾啾。

 

 

不負責任近況更新完畢,

頭好痛明天休假但要回門市把功課做完超想哭。

 

老天爺不要再下雨了冬天快走想去公園跑步ㄚㄚㄚㄚㄚ!!!!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