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80

IMG_4585IMG_4663

IMG_4482  

生日快樂,今年躲不瞭了沒有一個人的旅行。

騙吃騙喝了很多餐,笑了很多個晚上。

謝謝姊妹,一路看著陪著我到現在,你們最清楚我的改變,也最清楚我到底在意的是什麼。

謝謝家人,不多說,我知道我再怎麼荒唐再怎麼沉默再怎麼行蹤成謎,我還有家還有家人。

謝謝其他朋友,謝謝不想再想起的人。

 

26了。

去年的生日一個人曬到快發昏,

今年的生日整天陰森森豪雨不斷。

已經沒什麼是值得驚訝的事情了。

 

對於話語的輕重慢慢放輕了,

做不到的就不要說出口,

沒關係,你說了我也不會當真。

 

聽得太多,有點麻痺。

不會再問,不會期待。

只有自己是真的。

 

 

生日快樂,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