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87.JPG

 

2018.04.04 

在簽證到期前一天,還是踏進了澳洲,哈囉Brisbane.

24吋行李箱,40L後背包,筆電。

還沒想好要幹嘛,腦袋空空的降落,不如以往出國立馬開漫遊連上網路或立刻買網卡,

拖著行李箱詢問怎麼坐車到Hostel的那站,靠著斷續的wifi確認資訊,

到達火車站問了黑人問號的保全,很好沒幫上忙。

靠著車站的公共wifi確認方向然後拖著沉重的行囊往hostel走,

太棒了原來brisbane上下坡這麼多呢^_^

推著行李箱在散佈著homeless的人行道完全可體會不進則退阿~

還很幸運的下了一陣豪大雨伴著狂風呢超棒的第一天...

 

IMG_2510.JPG

IMG_2550.JPG

IMG_2614.JPG

IMG_2782.JPG

IMG_2998.JPG

IMG_3275.JPG

在這段時間除了不時焦慮的崩潰以外,

一有太陽就努力出去曬,

到處躺到處曬用力曬好曬滿。

真的好需要陽光!

 

接下來我真的很多不確定,

在住了16晚的hostel之後,

透過姐姐朋友的照顧和幫忙打聽到了二簽工作。

雖然在遙遠的內陸但總是人家介紹的好工作...

雖然眼看快到了開工然後四天後就要移動過去而我還沒確定住宿...

但還是決定不管怎樣到時候就是拖著行囊們先去了再說!

 

現在我在第一個嘗試的couch surfing的Host家...

在沒告訴家人的狀況下我聯絡了兩個couch surging

本來以為五月初才要移動所以我還有一個多星期可以流浪看看,

一轉眼只剩四晚,在離開市區之前。

於是毅然決然地不續住hostel離開了。

沒有車在這裡根本小廢物,所以我現在有空打這個...

因為沒有一堆台灣人背包客聊天,遇到兩個明天要離開同樣也先住這的背包客中國女生,

非常獨立非常酷,一個靠著help x打工換宿玩了半年,現在才要和旅伴一路北上開車邊玩邊找工作。

 

好了...等我安頓好再來紀錄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