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邁在泰國的北部,是第二大城,也是靠近內陸,往北走會到緬甸、寮國。

也因此是沒有海邊這回事的,靠山。

在出發泰國前看到一篇介紹大峽谷的紀錄,大概對這個地方有點印象,

在當地和台灣背包客和當地遇到的導遊聊天又聊到,便決定去一趟。

從清邁古城區騎車到The Grand Canyon大概30分鐘,途中會經過一個大的mall和outlet可以休息逛逛,

也會經過清邁蘭納風格的星巴克,之後再介紹。

 

__關於大峽谷(大水坑)Grand Canyon__

Grand Canyon Chiang Mai แกรนด์แคนยอน 
地址:224 Moo 3, Nam Phrae, Hang Dong, Chiang Mai
泰文地址:224 หมู่ 3, น้ำแพร่, หางดง, เชียงใหม่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randcanyonChiangmai/
 
以前是採礦場,已經荒廢多年,因為採礦而挖出的地形,
久了慢慢雨水累積成一個意外美麗的湖面,
造就了一個美麗的誤會=)
這邊是私人的地喔,旁邊有稀疏樹林可以停車,
收取門票一個人50baht,
可以抵租用救生衣(他們有提供),另外租用救生衣要押金100baht的樣子,
還救生衣的時候錢也歸還。
-----------------------------------------------------
 

進去之前停車的地方

收取門票的地方

進去右手邊有一間餐廳,時間夠的話可以在這吃東西喝飲料欣賞美麗的景色。

入口進來、餐廳前面就會有救生衣可以租,拿了去找裡面人員付押金

往下走往可以進入湖面的地方,熱情的太陽阿阿阿

 

已準備好泳衣一定一定要下水!!!!!!!在清邁靠山的地方碰不到水,只能在hostel的小泳池泡水真的好寂寞阿~

這裡的水深標30ft.跳水高度也標30-32ft左右,

身為不會游泳的人毫不考慮地租了救生衣。

下水前一副很陽光的拍了觀光客照,真正下水的時候真的是蠻蠢的,穿救生衣好卡喔(哭)

下水前多拍一些,這邊幾乎是歐美人,歐美人好像沒有不會游泳的喔...

每個都跟美人魚一樣從旁邊還有點坡度高度的地方就跳進去,然後開始自在的游向遠方...

下面的竹筏是可以躺或坐在上面休息的,玩水累了上去曬曬太陽吹風很舒服(雖然其實透中午真的熱歪)

從可以跳水的位置往下看

外國男子好幾個跳水跳N次...

走在上面看真的很壯觀、很遼闊

旁邊會拉線,只有一個位置會有標you can jump this area(第一張圖)

真心希望快點學好游泳有種在游泳池以外的地方當美人魚~

 

我自己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這裡啊,

因為在靠山的清邁並沒有什麼海灘可以去,

度假的心情就是好想要有一點自然環境跟水可以泡泡,尤其是在熱翻的泰國。

這裡雖然不是天然的景觀,但也是誤打誤撞的成就了這樣的美景,

有一種找到世外桃源可以鬆口氣的感覺。

不用跑到太遠的海灘、也不像其他知名海灘總是非常多觀光客。

這裡看到的真的是超級享受游泳跳水just chilling here,

一邊喝啤酒一邊聊天或躺著曬太陽的外國人,

覺得很自然很舒服阿~

徹底地在放鬆享受好快樂,也不用花什麼大錢就可以享受一下午的時光。

有機會可以來看看,如果會游泳很愛海邊的人,絕對會愛死這裏。

(分享的時候心情也很複雜一邊想分享一邊怕以後人變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